主打随意

© cooL
Powered by LOFTER

Segment five

    “把江题改拎起来,这个点了怎么还在睡。”



    “好,709室是么?”许闻冗一手拿着份文件低头看着,不时点头应几声,耳骨上别着的微型通讯器兀自发出细碎蓝光,一手在显示着709室的门上输入密码。

    “起了。”许闻冗曲指叩了叩门。

    “嗯。”江题改迷迷糊糊翻了个身:“别吵吵,不想去上课......”

    “?”许闻冗朝前走几步,确定这人用言语是叫不醒的之后,拉过他的手将人猛地一拽——采取暴力手段。

    江题改没睁眼也察觉到不对劲,在快摔到地面的同时使了个巧劲堪堪保持了个脸没着地的姿势,他带着未消的起床气抬眼看着眼前的人。

    许闻冗想起他刚刚说的,调侃道:“一块上学去啊走?”

    犯了个贱的后果就是差点被踹了一脚并且收获一句“滚”。

    江题改揉了揉头发,换了个姿势坐着回忆前几天那场任务——


    “没到的举一下手啊。”讲台上的老师扶了下眼镜环顾四周:“哦都到了。”

    是一次校园背景的任务,派发的任务卡上还贴心地标着“青春休闲风”,说是休闲,结果就是逮着他可劲儿考试——考那些错综复杂的数学题,连续来了好几场,江题改拿着卷子漫无目的地想是不是哪里惹了组织了要这么折磨他,还不及格不让过。

    后来他觉得这样会耗死在这个世界线里,试图通过各种方法破解,比如说他发现这个校园里的郭主任相当暴躁,于是打算逗一下:

    “你说召唤主任的办法?”魏浩不慌不忙地拿出个篮球,往地板猛地一砸。

    “谁!谁在走廊打球——”从楼下闻声而至的郭主任咆哮着赶来,拿着规章制度表让他们站在他办公室门口熟背完并要求再三保证不再犯之后才肯放走他俩。

    这个世界线还是每天都刷新一回的,除了他之外所有人都会忘记昨天发生过的一切以为太阳升起又是新的一天。

    恨不得自己天天失忆的江某每天听着负责喊人起床的魏浩的大嗓门生无可恋,加上被永无止境的循环考试逼着,导致他现在听着上课铃都觉得仿佛在催命。

    考完试还不会放过学生,又一阵铃声响起意味着开启一节课——负责教法治的老师绷着脸走进教室,点了个名后翻开课本照例开始抽上节课的背诵,经历过无数轮的江题改俨然已经摸出了她的套路,基本都是按当时的时间点来抽号的,举例说这会是两点零八分——“八号同学,来背一下这个问题。”

    

    后来是怎么从世界线里脱身的......江题改面无表情想着那天许闻冗把他捞出来后说什么任务派发出了点差错才会这样,几句话打发过去,留下他一个人独自凌乱。

评论
热度 ( 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